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等屁啊等??

单身了18年~~
但没关系啦~~
管他那么多~~
其实有很多机会给我去谈恋爱~~
但是我偏偏就是贪玩~~
每次那些人来找我我都会跟他们聊两下~~
玩几下~~
然后给人家一点希望~~
到人家正式告白的时候我就直接拒绝~~
因为我只是想玩~~
根本不想跟他们在一起~~
只要他们说了出来我就觉得不好玩了~~
还每次闲他们哪里哪里不好~~
多多挑剔在那边~~
我真是有够贱的~~
可是现在不想玩了~~
目前只是在想一个人~~
我自己也觉得很惊讶~~
怎么会是他~~
但我是被动的~~~
是很被动很被动那个~~~
等死了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