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对你们~~还有很多话想说~~

现在是2.49am~~27/12/2010~~
还有4天又21小时51分就会结束了我2010年的生活~~
很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
在这一年里有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

对于家人~~
我要感到抱歉~~
年头在过年的时候一直很叛逆~~
搞得大家都不开心~~
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不过现在也会尽量配合你们的要求了~~
希望你们多多的包容~~
因为我还是偶尔会闹下脾气的~~=)

至于eileen~~
我也感到很抱歉~~
自从我转校之后就没什么跟你见面~~
尤其是在今年~~
一直都是跟麻吉们出~~
跟你见面的次数都不超过10次~~
难怪你会觉得我有了麻吉不要你了~~
你放心啦~~
我不会抛下你~~
也不会忘记你~~
要记住~~
你在我心目中的分量可是不少的哦~~=)

至于麻吉们啊~~
要谢谢你们一年里给我带来的欢乐~~
虽然每次给你们zat~~
被你们拿来当娱乐~~
但我还是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们~~

48婆~~
你啊~~
不要每次死脑筋想歪一边啦~~
每次想买赛那些有的没的~~
想东西不要那么悲观吗~~
多想些开心事叻~~~
虽然你有时还是会很傻海酱啦~~
要改改脾气了~~
脾气谁都有~~
不开心也谁都有~~
不过发泄完就算了~~
不要一直把不开心的事留在心上~~
(这个时候你应该会想:“酱是真的吗~~有些事一想起来就滚啊!!”)
哎呀~~不开心的话~~随时call我~~
让你发泄个够~~
跟你吵架的时候总是最快和好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我们都太了解彼此了吧~~
觉得摊开来说好过一直收收埋埋~~
到时一次过爆发的话情况会更糟糕~~
坦白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祝你跟你的威力仔幸福快乐~~
记得互相包容啊~~
前途无量~~=)

38婆啊~~38婆~~
认识你的时间是最短的~~
但跟你的友情却不比别人差~~
我也是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缘分吧~~
你啊~~
不用做都有钱花的~~
命水几好~~(不要跟我说:“屁啦!哪里有钱??”)
你也会有缺钱的时候我懂啦~~
不过每次当你缺钱的时候身边就很自然会出现$$~~
我看以后都很难借钱给你了~~
我会很怀念你那句:“endalin~~有钱借我吗??”XD
还有还有~~
就不要每次想以前那些不爽的事情啦~~
过去让它过去~~就别放在心上了~~
放那么多不开心的事在心上那你不是很不得空开心咯??
笑一个嘛~~
很喜欢看你笑的样子~~
不是要笑你嘴巴大~~
只是觉得你笑起来样子很灿烂~~
我个人是觉得你很可爱~~
记得要多笑啊~~
也祝你跟你的东炎先生开开心心~~
幸福快乐~~=目

网路上的nick li啊~~
你在我面前永远都只是nicholas而已啦~~
你的确是几靓仔一下的~~
可是衰就衰在你有暴力倾向咯~~
那个嘴又酱毒~~噢~~不对~~是直接~~
你是觉得直接讲比较好啦~~
可是也看看场合嘛~~
在大庭广众是这样批评人家~~
很鱼的捏~~
想下别人的感受吗~~
都不懂给你hurt过多少次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添~~TT
还有~~每次叫你出去都说没有钱~~
跟帅哥出的时候又不见你酱讲~~
不过算了啦~~
只要改天你不再放我们飞机就好了~~
还有厚~~
我今后就脱难了~~
我想我的腿以后应该不会再严重脱水了吧~~XD
祝你以后开开心心~~
找到一个不会再伤你心的人啦~~=)

奶奶啊奶奶~~
又是一个在我面前永远都只是奶奶的人~~
你是没你哥哥靓仔啦~~
不过你好就好在比较斯文~~
没那么暴力~~
你就不要酱介意自己卸了妆的样子啦~~
我现在也尽量不要化妆去适应众人的眼光了~~
你本身样子也不差啊~~(只是比较黑~~脸上有几粒痘痘~~)
你叻~~每次讲什么下雨天~~什么眼泪的~~
每次下雨天都不开心~~你人生中有那么多下雨天~~
那你不是过得很痛苦咯~~
是啦~~有专家是说过人偶尔应该哭一下啦~~
但不是叫你常常哭吗~~
一个大男生整天哭像什么啊??= =lll
在那边责怪自己以前没好好读书搞到现在要学的东西学不到或是什么的~~
不如拿那些时间来想要怎么解决更好~~不是咩??
还有还有~~我知道我很有魅力啦~~
可是不要许下那些没什么可能性发生的承诺啦~~
实现不到小心我kill掉你啊~~XD
祝你开开心心~~
找到一份你热爱的工作啦~~=)

jinwy pan啊~~
form 3那年认识你的时候跟你讲的第一句话是:“wat‘s up 咩咩~~”
从此你就是咩咩了~~哈~~~
你的数学最厉害了~~
烂梗也不错~~
每次一开口讲话就弄到大家笑到肚子痛~~
只跟你同班了一年~~
但还是每次一起颠~~
搞到我好像一个死白痴那样~~
其实知道你不喜欢别人叫你“lee ji bai”啦~
可是还是会继续叫~~
除了在学校之外~~
其他地方基本上我都不会大庭广众这样大大声喊你这个名字啦~~
其实有时你也很惨一下的啦~~
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常常被算漏了~~
不要不开心啦~~
tiger不会那么小气计较这些的啦~~
祝你开开心心~~
找到你的真命天女咯~~weeeeee~~~=)

我这个人叻~~
不那么轻易答应或许下承诺的~~
因为我会怕我自己实现不了我的承诺~~
不但让别人失望了~~
同时也会让我自己觉得很过意不去~~
但我却决定许下一个承诺~~
除非有哪一天你们不要我了~~
不然有我在的一天~~
你们都会是我的好麻吉~~

如果觉得我有什么说错你们的话~~不要生气啦~~我只是把我心目中的你们写出来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