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简单就好~~~^^

18岁~~
这个年龄跟了我12个月又14天~~
不久就要跟它说再见啦~~
很不舍~~
今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虽然也有过不开心~~
但没关系~~
没有过不开心又怎么会有笑声呢??
别人的18岁都已经是在上college了~~
有的就踏入社会工作~~
我捏??
不就是跟一班小我一年的麻吉们颠咯~~~~
不过我爽啊~~
开心就好~~厚厚厚~~
而且跟他们在一起我没什么看得出比他们大一年啦~~(个人认为·~~)
但是最近发现到自己好像真的有老了的迹象~~
拍照看起来真的有看到我比他们大一年~~
不行~~不能化太浓的妆~~
淡淡就好~~
今天就试化了~~
第二张post了上fb~~
有人注意到我眉毛淡了~~
有人问我的眉毛去了哪里??
也有一个朋友叫我aunty~~~
之后另一个人就问是不是没化妆的问题~~
wow~~我有化妆啦~~
我化了棕色的眼线~~
涂了少少的睫毛膏~~
故意不要拉长我的睫毛~~
让睫毛看起来比较自然~~
没有搽腮红~~
也没有涂口红~~
其实还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需要涂太多东西在脸上~~
简单就好~~
可是有个问题厚~~
我化淡妆为什么还会有人叫aunty蛤??T_T
还说我没化妆的关系~~
我不化妆就真的是吓死人咯~~啊对~~
真是想拍个素颜照~~
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
也不想吓人~~厚厚厚~~
噢噢~~
说到厚厚厚~~
快点圣诞节啦~~
这样我的厚厚厚就真的派上用场啦~~
厚厚厚~~~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