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会努力习惯的...

看来真的是时候学会独立~~

有问题的时候好像真的没人能依靠~~

我到底应该屈服还是反抗呢??

是我没那个胆还是我不想失去他们??

我想我懂的~~

只是不想去面对~~


没人能给到我意见~~

只能靠自己想--想--想~~

开始感觉到孤独~~

很寂寞~~

有很多话想说~~

但都不能说出口~~~

等到有机会说的时候已经不想说了~~~

所有东西都只能收在自己的心里~~

憋得好辛苦...好辛苦...

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快疯了~~

就快要撑不住了~~

但我清楚知道~~

这只是我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