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放弃好过当一个烦人!!!

为什么你总是要弄到大家不开心才甘愿的??
我不想要麻烦别人啊!!
可是你就是要我去麻烦别人~~
我觉得这样会很讨人厌啊~~
我也会觉得这样我是一个很烦的人啊!!
可不可以退一步让大家都开心啊??
真的那么难吗??
你担心我是没有错~~
但不要太过过度可以吗??
18岁了~~
去朋友家还要我跟朋友拿他父母的电话号码~
算~~我不会觉得丢脸而不拿~~
反正因为你我都不知道丢了几多次脸~~
只是你还说要跟别人的父母谈谈~~
你真的很烦人你懂吗??
我就是不想你去打扰到人家~~
你有必要那么不信任我吗??
好!!
既然是这样我索性不去算了~~
自己不爽好过麻烦别人~~
现在这个时刻令我不开心的不止这件事~~
都变到没那么女生了还是一样~~~
真是讨人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