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是一块“叉烧”~~~

所谓家和万事兴~~家衰口不停~~
你以前说我们几姐妹每次吵架财神爷看了都不敢来~~
可是现在你每天回到家ngam ngam ngam~~
那又何尚不是呢??
最近你的脾气很火爆~~
而我的脾气一路都酱火爆~~
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
你说我顶嘴~~
我那是因为不服~~
你说忍了我很久~~
看哪一天你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一巴一巴帮我盖下来~~
老实说我不介意你盖我~~
因为从小到大我已经被盖惯了~~
盖得我的脸皮都厚到不觉得痛了~~
也许我真的是那么叛逆~~那么坏蛋吧~~
我介意的是你所说的话~~
有些话我根本就没有说过~~
可是你就讲我有讲~~
你可以说没有看过我温习~~
也可以说我不温习功课~~
因为的确要让你们看到我作温习真的很难~~
可是当我真的是认真在做练习时,
可不可以不要用“假装”来形容我??
什么叫我一直看戏,听到你们回来的声音就假装做练习??
听到这句我简直傻了~~
做人真难啊~~
不温习又要被你们讲~~
现在我做练习了还是一样要被你讲~~
到底想要我怎样??
你还在妹妹的面前说生块叉烧好过生我们~~
这是你从来不会说的话~~
在你眼里我们原来只是块叉烧~~
可能你是一时之气才会说酱的话吧~~
本来就有打算赚到钱之后就搬出去住的~~
可是想想还是在家最幸福~~
现在既然你都叫我搬出去那我也不勉强住下来了~~
现在一心只想赚钱~~存钱~~
我要钱~~
想做一些小本生意~~
赚些外快~~
但我能做什么呀??
真是觉得自己真的像一块叉烧了~~
==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