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i'm ok...

今天心情闷闷不乐的~~
早上真的很想赖在床上不起来~~
可是不行~~
我有做工~~
下雨天啊~~
我还要搭车去做工~~
出门的时候小妹拿了一把小雨伞给我~~
我还说不用~~
走出大门几步后~~
我后悔了~~
回去跟他拿雨伞~~
走到巴士站没多久巴士就来了~~
上到巴士那个冷气对着我猛酱吹~~~
很冷很冷~~
一到站就快点下车~~
走去对面~~
看到只有几步路就不开雨伞直接走过去~~
可是没想到看起来似乎很小的雨~~
当你在他的怀抱里经过的时候是那么的强大~~
几乎全身湿了~~
进到101~~
同样的感觉~~很冷~~
去到就开始平常的工作~~
点货~~收拾东西~~然后就站~站~站~~
站了几个小时~~
吃饭时间到~~
跟一个AH KAK 去吃东西~~
回店的途中遇到xiang lin~~
他喊我的名字还蛮大声的~~
看到他一眼~~
给了他一个很僵硬的笑就走了~~
我吃完之后就到其他人出去吃~~
无聊过头~~
把那些veet排好它~~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泼树站在那边了~~
还吃着冰淇淋~~
都已经忘了是他叫我还是我自己发现到他站在那边的~~
还以为自己看错人~~
不懂要说些什么~~
就随便跟他哈拉了两句~~
然后他就走了~~
然后又站站站~~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慢~~
觉得很难挨~~
到了差不多放工的时候看到jia yu~~
他来买东西~~
跟他开玩笑了几句~~
他又走了~~
好不容易到了放工~~
妹妹打电话来~~
说在楼上看电话~~
我就上去找他们~~
看到她买电话~~
我就更加不开心~~
不是因为嫉妒他有新电话~~
而是想到了钱~~
没钱让我做不了很多事情~~
要给自己一个期限~~
把钱存好~~
做自己想做的~~
没关系的~~
只是需要时间~~
我无所谓的~~
是的~~我可以的~~
我很好~~
I'M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