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问题???

今天回公司拿东西~~
老板跟我谈了很久~~~
他想要我做agent~~
老实说~~
我对这行没兴趣~~
他之前已经叫我做了agent很多次了~~
我每次都拒绝~~
这次我已经不好意思拒绝了~~
与其说不好意思~~
不如说我已经不懂得拒绝~~~
他说我可以做part time的~~
做了agent之后我还是可以做我想做的东西~~
她说这是让自己有另外的一个出路~~
另外一个机会~~
另外一个选择~~
然后就给了我一本书~~
要我回去看~~
不明白的就做记号~~
下个星期二他帮我补习~~
不明白的就教我~~
然后就去考试~~
其实想想~~
也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拿了agent的牌~~~
要不要做都行~~
那个牌是跟我一辈子的~~
但问题是我考不考得过~~~@@
另外一个问题~~
本来打算了要去学化妆~~
爸妈也点头了~~~
可是今天妈妈放工回来~~~
跟我讲今天千妤姐姐告诉他那个课程又改了~~~
到底怎么样??
会不会又没得学了啊??
haizzzzzzzzzz~~~
再来~~
到了健康问题~~
这几天的脚一直麻痹~~~
前天睡午觉的时候右脚忽然麻痹~~
整只脚动不到~~
有点痛~~
坐着也会麻痹~~
而且还很快的~~
一下子就麻痹了~~
站久了脚会觉得麻麻的~~
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可能是我这个运动白痴缺乏运动~~
导致血液不循环吧~~~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