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换ic~~~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虽然有睡迟=_=''')~~
因为要去出新的ic~~
为了拍那张照片~~
我故意早点起来化妆~~
不过化得很难看~~
因为时间有限~~
化好了就出门~~
去到那里看到有几个人以为要等~~
结果拿了号码之后屁股才刚刚做下去不到三秒~~
叮咚~~
到我了~~~囧~~
我很怀疑那些人是不是因为忘了拿号码~~
不然的话做么那么快就到我了捏??@@
去到柜台那边他问我要不要换地址~~
我讲不用~~
然后他就讲没有换地址就不用填form~~
只是拿了我的旧ic去打资料而已~~
打完资料就叫我去另外一个柜台拍照~~
拍照那个人很好笑~~
他叫我坐下~~
然后拍的时候忽然跟我讲:"smile~~~~"
哈哈~~
没想到在政府部门拍照还会叫我笑~~
之后他看了第一张照片后就跟我说来多一张~~
因为第一张太黑了等下我男朋友看到不要我了~~
我咋到~~~
很幽默咯~~
然后拍第二张~~
拍了他就叫我看可以没有~~
我看了一眼觉得噢颗~~
然后他也讲噢颗~~
所以就噢颗了~~
其实我并没有看清楚那张照片~~
现在有点怕怕到时出到来会是什么难看样~~
噢噢~~
对了~~他说三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去拿了~~
拍完照就走了~~
前后根本不到十分钟~~
超快的说~~~~~
然后就跟爸爸,妈妈还有小妹去OUG吃东西~~
哇~~
很久没有回去了~~
那里的巴刹也很久没有去了~~
不懂做么每次回到华联都会很开心~~
还买了以前妈妈时常买的DONUT~~
可是我竟然没有吃到!!!!!!
啊啊啊啊!!!!(抓狂ING~~~)
算了呗~~
我不要那么计较~~~
看开点~~~嘿嘿嘿~~
今天的妆~~~
我的脸~~~~
圆了很多~~~T_T
明天又要做工了~~
很懒惰去~~
可是为了钱~~
没办法~~
=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