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结束了...

今天又回office了~~
我把那本书给回老板~~
拒绝了他的好意~~
毕竟我还是想做回自己~~
不想因为大家觉得好的东西~~
觉得我应该去做的东西~~
而去做~~
话说~~
本来打算昨天早上去IMAGE ACADEMY那里看看的~~
可是天意弄人~~
在前一天晚上车子坏了~~
根本无法出门~~
总觉得我要去学化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都不能顺顺利利的~~
然后下午收到48婆的msg~~
虽然只是一封简单的信息~~
可是看了很感动~~
我想说~~
我没事了啦~~
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也没必要那么所执着~~
唯有面对~~
有些事也是~~
看到了就算啦~~
没必要假装看不到~~
也没必要装不懂然后避开~~
再怎么装也还是有要面对的一天~~
结束了吗??
是的~
结束了~
那就从新开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