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真希望天天都如此~~厚厚~~

嘿嘿~~好久没有好像今天这样~~
全天留在家~~没有出门~~
早上九点多接到一通电话~~
噢噢~~是guardian那个parttime打来的~~
我这个星期五开始就要在那里工作了~~
haizzzzzzzzzzzzz~~~
又要回到上班族的生活~~
说实在的~~
很懒~~很想放一个长假~~~~
出去旅行~~出去玩~~
但问题是我没有$$~~~=(
听完电话继续睡~~
睡到大概十点多左右就起床了~~
去刷牙然后上网~~
本来打算要做家务和收拾房间的~~
可是上上下网~~
我竟然又倒头大睡~~~
睡到傍晚五点多~~
我的天啊~~
我在怀疑我的前世到底是不是猪托世的~~
怎么那么能睡啊~~
不懂的还以为我吃了安眠药~~
甚至以为我晕倒了吧~~
因为不管我的妹妹怎么叫我起身都叫不起~~
大大声在我旁边喊也喊不醒我~~
就连一直踢我的床我也没有反应~~~
哇~~我真的是成仙了~~~哈哈哈~~
起来之后就去晒衣~~
然后吃晚餐~~
也就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我的妈呀~~
我一天竟然只吃一餐~~
当然不可能啊~~
刚刚才吃过宵夜来~~厚厚~~
惨~~一定肥到爆了咯~~~~~
但是算了吧~~
吃完这餐再减~~
边吃边看戏~~
哇~~人生一大享受~~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可以全天不看时间了~~~
赞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