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初来报到~~我叫edalayn!!!=_=

换新工了~~
VICHY skin care~~
今天初去报到~~
那边印度人的脸好像笑一下会短命一点酱~~
菜菜菜~~
不可以那样讲别人~~~
有笑啦~~
可是不常~~
也没人跟我讲话~~
因为有距离~~
而且不同品牌~~
就自己一个傻傻站在那里~~
没有人教我要做什么~~
没有人解释什么产品是什么~~
因为那个人下午才来~~
我12点进工~~~
那个supervisor 4点多才来~~
蛮美的~~
只是搽了厚厚的粉之后黑眼圈还很明显~~
把制服还有其他东西交给我之后~~
就解释给我听那些产品~~
我就一直记一直记~~~
然而~~
我一直在担心的~~
是午餐时间没人陪~~
我可以自己去买东西~~
我可以自己去逛街~~
可以自己去帮人问东西~~
也可以自己搭车~~
但我唯一不可以的是要自己一个人吃东西~~
在家不一样~~
我是说要自己一个去餐厅吃东西~~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也许是寂寞~~
但我觉得比较是因为别人的眼光~~
让我很不舒服~~
haizzzzzzzzzz~~
最后~~
该来的还是来的~~
午餐时间到~~
我很可怜的~~
自己一个走着~~
最后走进了下一站~~
因为那里有一个很角落很角落的位子~~
没什么人会注意到的~~
忽然觉得自己很凄凉~~=_=
坐下后~~
刚好以前的同事打来~~
就一直聊一直聊~~
直到食物来了~~
就改去跟朋友信息~~
一直不把头抬起来~~
看到时间差不多就付钱走人~~
回到去就继续站~~
所以我决定了~~~
明天和后天一定要找人陪我吃东西!!!!!
可是很失望的~~
不~~~是绝望~~
没有人~~
根本没有人会陪我~~
一想到就不懂要怎样好~~
要去哪里呢??
不懂~~
有点点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