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新加坡表姐回来噜~~~~

七年~~~七年了~~~
他已经七年没回来马来西亚了~~~
不懂为什么就没有特别兴奋~~
这是觉得多了一个人~~
不不不~~是两个人~~
她男友也有跟着回来啊~~
蛮帅的~很man~~~身材不错~~
我的表姐~~~
不用说都知道~~
美啊~~
但是太瘦了~~
回来第一天~~
我们去了时代广场~~
我又花钱了~~=(
当中讲了一些很好笑的东西~~~
他男朋友很好笑~~
竟然问"哪里的penang laksa好吃??"~~
结果全部一起回答他:"penang 咯~~~"然后大笑~~~
哈哈哈~~
之后大表姐就一直炸他~~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吃饭~~~
最小最小的表弟对岁~~
大家share share买了件衣服给他~~
吃饱之后他们就去i-city~~
我没跟~~
因为第二天要做工~~
也就是之后的行程我都没有跟了~~
这一天~~
我被他们攻了一天~~
回答到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
最后懒惰解释了~~
不管那么多~~
嘿嘿~~
我发现~~
我竟然没有不舍得表姐~~
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没有玩在一起的关系??
印象中又都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就算是玩我也没怎么参下去~~
因为年纪有一段距离~~
不懂下次他几时才会回来~~~
是不是又七年后呢??
应该不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