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想~~think~~fikir~~

昨天早上去做表姐的女朋友的模特儿~~-.-lll
给她化妆~~
化完之后就给老师讲评~~
那个老师蛮出名一下的~~
他真的很厉害~~
给她化妆果然感觉不一样~~
免费上了半堂课~~
学了蛮多东西~~
几开心一下~~
然后今天做工的时候表姐跟他女朋友来吃东西~~
表姐忽然走到我旁边问我~~
“怎样??昨天免费上了半堂课~~
有兴趣吗??要学的话我帮你跟你妈咪讲~”
然后我就讲:“还不错~~有学到东西~~哎呀~~
还没打算要去学先~~还是听妈咪话去做着那个office工先~~”
表姐:我劝你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你知不知道他(表姐女朋友)就是很后悔做么酱迟才去学~~你做下做下那些office工就不会想去学了的~~还是你还是想去学甜品??
我说:甜品不可能学了啦~~
表姐说:你不要怕~~你有兴趣的话我帮你跟你妈咪讲~~慢慢商量~~
当我要回他话的时候~~
刚好有顾客叫~
我们就没谈下去了~~
其实我想讲的是~~
甜品不可能去学了~~
学费真的是太贵了~~
家里根本负担不起~~
化妆我也有在考虑当中~~
学费问过了~~
还能负担得起~~
可是~~
我怕~~
我怕我学来学去学不会帮人化妆~
要知道~~
我化妆是因为要帮自己扮美~~
我只懂得帮自己化~~
那时我帮我姐化的时候~~
连睫毛膏都涂不好~~
眼线根本不懂画到变什么了~~
这些可能学了之后就会了吧~~
但~~
我更怕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我只有兴趣帮自己化~~
万一学学下没兴趣学了~~
到时只会浪费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
再想~~
继续想~~
像我这种头脑简单~~
四肢不发达~~
没有运动细胞的运动白痴~~
兼电脑白痴~~
到底还会有什么作为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