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现实的世界~~

外表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当我有化妆出街的时候~~
人们看我的眼神比较不一样~~
买东西有时还会有特别优惠~~
但当我素颜出街时~~
人们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买东西时那些人也爱理不理~~
我不算很美~~
但化起妆总比不化妆好~~
看吧多现实~~
如果有一天我毁容了~~
我虽然会不想再活下去~~
但还是会很努力的适应我新的一张脸~~
因为我珍惜生命~~
再说~~
出到社会~~
你没有学历~~没有经验~~
有谁愿意请你??
看吧~~还是现实~~
来~~再说多一个~~
当你出去买东西时~~
看你没什么钱的样子~~
就不大理会你~~
你看什么或问什么~~
那些推销员都用一种看不起你的眼神来看你~~
但当你打开钱包~~
当他们看到你钱包内的一叠叠钞票的那一霎那时~~
大家都会抢着服务你~~
还非常有礼貌~~
非常会说话的那种~~
看吧~~这~~就是现今现实的世界~~
对着这世界~~
我根本不敢妄想什么~~
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太恐怖了~~
你没有地位~~
就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