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生日啦~~哟呼~~

 今天对我而言是个大日子丫~~
厚厚厚~~
没错啦~~
正是我滴红毛人生日~~
18岁啦~~
不能说我老丫~~
我可是正值最青春的年龄捏~~^^v
哈哈~~
就从早上说起吧~~
7点就起来了~~
但是因为赖床~~
结果到了八点多才起床~~
起来后就刷牙冲凉~~
用了差不多45分钟~~
然后就化妆~~
化下玩下电脑~~
然后弄买头发~~
今天的妆我个人很满意~~(全部自己一手包办~~厚厚~~)

然后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打电话给48婆~~
厚厚厚~~
是他的威力接电话~~
问他几时出~~
原来48婆还没搞定~~
只是弄头发都弄了1个小时~~
哈哈~~难得~~真是难得~~
难得我会比他快~~
每次都是他们等我~~
这次终于我比他们先弄好~~yeah~~*-*v
之后他们来到我家后48婆就粘假睫毛~~
她穿到很红~~好像过年酱~~我喜欢~~红红的~~哈哈~~
paiseh 啦~~每次都要他家的的威力等~~
好了就出发去n and n brothers的家载他们~~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是kakak啦~~
她要开门给我们吗~~哈哈~~
然后进到屋子就看到子玲了~~
哇~~很美~~他分pat pat界~~好看~~
然后其他三个就在化妆~~
我就跟他们借spray来喷头发~~
一开始是nicholas帮我喷的~~
怎知道~~哇佬~~一喷就喷去我的脸和嘴巴~~排米啊~~=.=
后来还是自己喷比较好~~
然后他就去帮jinwy化妆~~
奶奶的脸涂得很白~~他说48婆是僵尸~~
我就说他是吸血鬼~~厚厚厚~~
然后出到门前又拍几张照片~~咔咔~~




不懂做么今天拍照的时候笑得很苦~~不美~~=(
噢噢~~48婆威力又在外面等我们~~真是不好意思~~
搞定后就载jinwy子玲38婆的家~~分两辆车出发~~
到了那里就去又一村吃东西~~
他很笨~~到现在应该都不懂我偷拍他吧~~xp
两个白痴酱~~厚厚厚~~XD

吃了之后就走下这里走下那里~~
这里拍下哪里拍下~~




东望望西望望~~结果很失望~~

没有帅哥~~T_T~~
走走下就去唱k~~
那里的喇叭感觉好像就快被我们喊爆了~~
厚厚厚~~爽~~
唱完后就回ioi的旺角吃东西~~
因为那里生日有免费奶茶~~厚厚厚~~
在车上的时候开始是有说有笑的~~
还笑到很颠~~
可是后来大家都笑累了~~
就睡了~~整辆车都很安静~~很好睡~~有砸到一下~~哈哈~~
可是38婆跟他家的东炎没有一起来吃~~
因为他家的东炎有事忙~~
到了那里子玲突然又说妈妈来载她了~~不吃了~~
结果就剩我们几条友~~
突然48婆跟他家的威力不懂去了哪里~~
剩下我们几个~~
然后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手上就拿着蛋糕了~~厚厚厚~~
还以为今天没蛋糕吃~~有少少感到惊讶~~哈哈~~
吹蜡烛的时候还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大家在spm可以拿到好成绩~~
就算是像我这种又笨又不读书的人也可以爆冷pass掉~~
第二个就当然是希望多点帅哥出现啦~~
可以认识认识~~哈哈~~
至于第三个嘛~~厚厚厚~~
不能说啦~~等下不准了~~哈哈~~






 吃完后又一直讲笑话~~很费的~~
打来打去~~哈哈~~然后玩了一阵子就回了~~
叉当!!!
今天收到的礼物~~
by ziling
by jinwy
by 38婆两公婆
不懂做么~~
感觉今天好像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
然后还回了家~~
现在还坐在电脑前面了~~
哈哈~~
老实说~~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不懂以后还有多少次机会像今天酱来玩~~
厚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