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能怎样??并不能怎样

发现时常有什么事发生的时候~~
总是感觉到周围特别的宁静~~
而我总是特别的冷静~~
还可以慢慢思考~~
也能一边听歌~~
然后慢慢分析整件事~~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很喜欢这种宁静的感觉~~
不被打扰~~
当然~~
并不是每次都能那么冷静~~
有时还是会很激动~~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刚才一泼树跟男友分手了~~
还吵得很激~~
我就坐在电脑前面~~
一边看他们的对话~~
一边吃饼干~~
另一边又跟38婆聊天~~
感觉就像自己在看电影~~
就像在跟朋友讨论整套戏男主角的行为~~
整个过程我就是很平淡的打字~~
很平淡的回复~~
然后看了他们的对话~~
有个疑问~~
为什么爱情的杀伤力能那么大??
我怎懂啊??
问我问谁??
笑啊~~
其实我觉得人啊~~
最重要就是要懂得保护自己~~
要懂得爱自己~~
才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但也不能死死地绑住自己站在原地~~
偶尔也该放自己出去闯闯~~
碰碰钉子~~
但要适可而止~~
懂得赶快从中抽离~~
这样受到的伤害不大~~
也能学会更多东西~
但人往往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还越陷越深~~
那又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