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meet ♥ may may ♥ =)

昨天跟48婆去timesquare~~~^^v
他一大早就来我家了~~
我等到他来之后才冲凉换衣化妆~~
等到他都要睡着了~~
paiseh啦~~
人家不小心睡迟了吗~~厚厚厚~~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去啦~~
很久没跟她一起搭巴士了~~
不懂做么坐巴士的时候有少少high~~
但我没有表现出来~~哈~~
这次去ts有两个目的~~
一就是去买我做工穿的裤子~~
二就是去密我的may may~~
厚厚厚~~很兴奋~~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到了那边之后第一时间就是call给阿妹~~
怎能知道~~没接~~
就信息他~~没回~~
然后我就去买裤子先~~
买完裤子我们就左逛逛~~右逛逛~~
饿到渼淇眼光光~~~哈~~~
他就一直打给阿妹~~
阿妹就一直没接~~
最后打到他的电话还自动关机了~~
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就到我打~~
我一打阿妹就接了~~哈~~
原来他在上课啦~~刚刚放学~~
然后我们就去天桥跟她密~~
到了天桥我们还等了一段时间~~
48婆一直喊饿~~很好笑~~哈哈~~
当我跟48婆讨论阿妹会从哪一个楼梯上来时~~
突然有个人冲过来抱住我们~~
原来是阿妹~~真是认不出他了~~
他好像.......矮了~~厚厚厚~~
然后我们就去金河吃东西~~
从一见面的时候就开始聊~~
到吃东西的时候还在聊~~
吃饱后仍然是一直在聊~~
三个小杂波讲个不停~~


讲讲下还拿出我们的身份证来拍照~~
看到以前的样子就一直笑个不停~~
很开心~~
吃饱后还一直坐在人家那边讲话~~
讲到都没有打算要走人~
后来真的是坐太久了~~
我们就去逛街~~
逛逛下阿妹就叫我选一件衣服送给我当做生日了~~
就选了一件裙~~
叉当!!
其实是阿妹选的啦~~
我也觉得噢颗所以就选他啦~~厚厚~~
要谢谢阿妹~~~muackzzzzzzzzzzz~~
然后我们三个也买了绑丸子头的那个~~
黒黑一支的不懂叫什么~~厚厚厚~~
rm2.90~~很便宜~~我找到的~~
嘿嘿~~威一下~~=p
48婆很厉害~~
一整天没有买到衣服~~
只买了那个拿来绑丸子头的不懂叫什么的~~哈~~
逛下逛下我们就一起搭车回家~~
在巴士上我们还是一直聊~~
48婆还越讲越大声~~哈哈~~
讲下讲下48婆就到站了~~
剩我和阿妹~~
我们又继续聊~~
聊下聊下就到我下车了~~
说真的~我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跟他分开~~
回忆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回到家一开门看到妹妹拿着bag要出门的样子~~
我看着她~~
家就跟我讲:“我们刚刚准备要去看戏哦~~你要去吗??”
我立刻回答:“要!!当然要啦~~”
然后放下刚买回家的东西跟他们出(大姐~怡妃~怡蒨~~)~~
因为知道阿妹下ioi站等她家的大老板载她回~~
所以我又打了给他~~
他果然在那里~~我就去密他~~
一看到他就抱着她~~哈哈~~
没多久我就去看戏了~~
看那个乌龟3D“sammy adventures”~~
我就跟姐姐讲我朋友说不好看~~
我姐姐就讲他知道啊~~
可是怡蒨一直要看没办法~~
其他戏他又不看的~~haizzz~~
算~~反正不用我给钱~
哇佬~~果然很不好看~~
没有point的~~==
看完了就回家~~
一天又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