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不满足

我手上的敏感越来越严重了~~
最近还一直爆裂~~
今天做工的时候很痛~~
尤其是收碗碟动到酱油的时候~~
那些酱油掺入我爆裂的伤口时~~
更痛到我很想立刻不干了~~
但却不行~~
一想到这个敏感会跟随我一辈子就觉得很无奈~~
我根本没有办法摆脱它~~
曾经有一次爆到一直流血~~
而且还痛到拿不到笔写字~~
别人看了都会觉得很恶心~~
但我很感动的是我身边有个朋友~~
在我敏感到大家连看都不大敢看的时候~~
只有他不会怕~~
而且还敢帮我搽药~~
她~~
是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同班~~
然后还一起上预备班~~
一起上中一、中二~
直到中三我转校的时候我们才分开~~
转校后还不差~~
认识了一班不错的麻吉~~
上天对我还不赖嘛~~
可是~~
我很贪心~~
我还不满足~~
我希望它能把我的敏感拿走~~
就只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