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将来~~

~~我的将来~~

我要有自己的事业~~
要求不高~~
不需要变成大企业家之类的~~
只要有一间属于我的~~
或是一间小公司~~
做做小本生意就够了~~

我要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要求不高~~
不需要什么富豪之类的~~
只要家境不错~~
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愁吃穿~~
有个疼我的丈夫~~
有个可爱的宝宝~~
开开心心~~
一家融合相处就够了~~




将来~~
不要变成黄脸婆~~
每天呆在家做饭~~洗衣~~打扫~~
那样我会疯掉~~
就算当了妈妈~~
我还是会孩子事业两兼顾~~


将来~~
不管过了多久~~
只要有空~~
我都要找我的麻吉出来聚一聚~~
联络感情~~
要知道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将来~~将来~~
没有人懂~~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把现在搞好~~
为我的将来做打算~~
为我的将来做计划~~
为我的将来做准备~~
为我的将来铺路~~

我的成功在等着我~~

但我却不懂我的将来找得到我的成功没有~~
我只懂~~
我会努力寻找它~~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