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珍惜~~朋友~~


假期假期~~
简直就是闷爆的假期~~
天天都无所事事~~
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好像过着猪一般的生活~~haizzzzzz~~
很想念麻吉们~~
好像很久没有跟他们聊天了~~
我在想啊~~
毕业之后大家都不懂还会不会联络~~

mikiy的话呢~~



我们之间都是没有事的话就不会找对方的~~
不过偶尔会kacao一下对方~~
很喜欢跟他聊心事~~
总是很了解我~~
知道我想什么~~
有时甚至还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么~~
除了我肚子里的那一条虫之外~~
她应该就是第二条了吧~~~
出了社会之后应该会更少联络了吧~~
都自己忙自己的~~
不想我们的感情淡掉~~怎么办??

颗粒捏~~

今年才认识他~~
不认识他的时候不觉得原来他是这么癫的一个人~~
很喜欢看她笑的样子~~笑得很灿烂~~
他说话有时候很~~
不喜欢就不喜欢~~
讨厌那个人就不会还假假在那边跟他很好~~
我喜欢~~够直接~~够坦率~~有性格~~
不做作~~不虚伪~~厚厚厚~~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通常都会看到我的牙齿~~
毕业后她应该还会时不时就信息来吧~~
还能保持联络~~
见面却少了~~haizzzzzzz~~~

那两个孖的捏~~
先讲哥哥吧~~
网路上的 nick li~~




他的动作很粗鲁~~
就算是对女生也一样~~
没有斯文过~~
也许在他眼中我们跟男生没有分别吧~~
也对~~~的确没什么分别~~
他很想把自己变到很~~
不对不对~~
应该说他一定要把自己变得很帅~~
爱美~~
他跟他弟弟都一样~~
毕业之后应该都不会跟他们联络了~~
不主动找他们的话他们是不会来找你的~~
分分钟还会人间蒸发~~~
找不到他们添~~haizz~~

到他弟弟了~~
mickey miao~~


他什么都是mickey miao的~~
他是一个会为将来做打算的人~~
比起他哥哥就斯文一点~~
就那么一点~~
又是很爱美下的~~
读书的时候会很认真~~
成绩不好会很sad~~
对自己要求很高~~
不容失败~~
遇到不开心的事就会很安静的~~
不出声~~
有什么心事都自己收住收住~~
自己不开心~~自己难过~~(我个人觉得啦~~)

jinwy潘了~~


他啊~~
很喜欢潘玮柏~~
什么都是潘玮柏~~
只跟他同班过一年而已~~
贪吃~~~
其他都不大了解他~~
毕业之后很难预测~~
应该很久很久会有一封他的信息吧~~
在我出去工作的那一段时间他也是酱~~

将来是怎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一定会珍惜现在能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