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单人变双人~~床啦~~

刚才一起床就感觉头很~~也很~~
感觉自己最近的健康状态好像不那么好~~
想去做个身体检查~~
可是爸爸妈妈都不得空~~
也没跟他们提过~~
很怕自己突然有哪一天倒了下去然后醒不来~~
那要怎么办啊??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呀~~
菜菜菜~~
大吉利是~~
别想得那么长远啦~~
把船要回来~~把船要回来~~
那天啊~~
我房间换了新床~~
单人床变双人床~~
换的那天我还跟妈咪讲:
“做么要换双人床??不要啦~~我打算结婚的时候才睡双人床的捏~~”
过后我妈咪就没有声出了~~
给了我个很冷的反应~~~
呼呼呼呼~~~冷~~~

叉当!!!

从单人床变双人床的前后摆设~~
wow~~
还换了我喜欢的豹纹床单~~
赞-->1人~~
厚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