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很矛盾~~

朋友说我很挑剔~~
说我要求太高~~
无可否认~~
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现实派~~
在爱情里~~
我是一个胆小鬼~~
经过那一次的教训~~
我不敢再尝试接受任何人~~
把我的心锁得紧紧的~~
这样一锁就锁了几年~~
他是一个很没用的人~~
连分手也不敢亲口跟我讲~~
当他朋友打电话来跟我说她要和我分手时~~
我回了他们一句:“要分就分
过后就盖电话了~~
当时姐姐和她男朋友都在场~~
他们直接是看傻眼了~~
当时我的心很~~
不能哭~~
哭的话妈妈就会知道~~
姐姐和她男友又在现场~~
感觉很不好受~~
好像喘不过气来酱~~
之后姐姐的男朋友回家后~~
姐姐就跟我讲了一句:“怡糸~~你很干脆啊~~型!!”
我回了他一个笑脸~~
但是心里却在想:是你还是我真的演得太好了??
难道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吗??
当时我很吧~~
跟他在一起不算很久~~
应该说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
但是当我刚刚开始信任他~~
喜欢他的时候~~
他竟然做出一些伤害我的事~~
然后再跟我说分手~~HURT!!
不过~~我也有威风过的~~
他也算是靓仔一个~~儿~~
当时应该也有人会羡慕我吧~~厚厚厚~~
那时在我身边就有一个“朋友”也是喜欢他啊~~
他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
还跑来跟我讨论他~~跟我讲他有多~~
真的觉得很好~~
后来他知道后到不像样~~
笑死我了~~厚厚厚~~
我很吧~~
没错~~我就是酱贱!!
现在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
只要有人要靠近我我就会把他们推得远远的~~
这样也不会伤害到他们~~
就算伤~~也只是轻伤~~
所以我说丫~~
要是谁喜欢上我了就真的是可怜咯~~排米啊~~
还好没什么人喜欢我~~(好事还是坏事啊??)
但在这同时~~
我却很希望以后我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有一个很我的老公~~
有我们很可爱宝贝~~~
幸福~~快快乐乐的~~
矛盾白痴吧~~
我也酱觉得~~厚厚厚~~~
简直就是恨嫁恨到出完面啊~~厚厚厚~~
其实捏~~再多的要求~~
我也只是讲下罢了~~~
到时感觉到了~~
就算他一个条件也没有~~
还不是一样会着他~~
难道不是咩??
厚厚厚~~

1 条评论:

  1. hahaha~ 哎呀..反正你想到那么远了..不如帮你宝宝想个名字也不错~~ XD 我现在有时也在想着~~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