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破纪录~~

昨天考数学~~
1+1=2~~
难得~~
我竟然为了温习而没有睡觉~~ ^^v
还要是数学~~
其实几个小时下来我做来做去只有那种题目~~
一直练习画graf~~
然后又不明白题目讲什么~~
一直研究~~
终于的终于~~
有些还是不会~~
哈哈~~
更难得的是读中学五年~
不对~~
应该说是四年多~~
我第一次考数学没有睡觉~~
weeeee~~~~
而且还用了两个小时作答~~
虽然还是了很多~~
但在画graf的时候我越做越high~~
然后还唱起歌来~~
突然意识到自己越唱越声~~
就收声了~~哈哈~~
真是paiseh~~回到家后心情还很好~~
突然心血来潮~~
就化妆拍照~~
厚厚厚~~
叉当!!!


拍了很多~~
里面其中四张~~
还有一张是自己很喜欢的~~
可是却线来线去都线不进电脑~~
试过很多次了~~
失望~~
不过没关系~~
我会一直再线的~~
厚厚厚~~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