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你们懂吗??

今天不如意的事真多~~
睡醒的时候以为只有头痛而已~~
没想到还会有酱的事发生~~
刚才要去做工的时候头还是很痛~~
还有点晕~~
上到车他还开了有点烦的歌~~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关掉~~
越听越晕~~
到了做工那里就还好~~
时痛时好~~
然后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就问妈咪说我生日的时候可不可以开一围桌子~~
我给他一个budget~~
妈咪说好~~可以啊~~没有问题~~
到差不多放工的时候妈咪突然有跟我说:
“诶~~怡糸~~今年你不可以庆祝啊~~还是不要庆祝好了~~”
我就说:har??吃饭而已啊~~没有怎样庆祝的~~
妈咪就叫我听话~~不要庆祝~~一直叫我听话~~
妈咪都讲到酱了~~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老实说~~我很害怕~~
很害怕生日的时候要自己一个人过~~
记得小时候有一年的生日~~
爸爸妈妈出去开会了一整天~~
出之前我就一直等他们跟我讲生日快乐~~
可惜~~我失望了~~他们直接出门~~
我的要求不高~~不用礼物~~
一句生日快乐就够了~~我就满足了~~
他们出去后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天黑了~~
刚好爸妈回来~~
看到他们我以为第一句可以听到‘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谁知爸爸竟然问我做么眼睛酱肿??哭过来还是不够睡??
没想到他们完全不记得我生日这回事~~
最后我回答不够睡~~就走开了~~
----------------------------------------------------------------------------------------------------
回到家~~想上网找48婆聊下~~
可是妹妹完全没有要给我上网的意思~~
忍不住哭了~~
都不懂几时开始自己酱会哭了~~
以前的我不会小小事就哭的~~
我哭~~不是因为没得上网~~
是因为在我真的有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
想找人倾诉的时候~~
感到很无助~~
等了很久~~终于有的上了~~
第一时间就找他~~
他没回我~~
以为他不得空~~
过了一段时间再开去首页看~~
原来~~
有人比我更需要他~~
也许他心情也不好吧~~
感觉好像又回到了一个人的世界~~
自己似乎变成了透明~~
没有人看得到~~
其实我只不过想被关心一下~~
就一下就好~~
敷衍一下我也会很开心的~~
有人懂吗??
好像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