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就这两天啊~~

 昨天跟表姐出了整天~~=)
早上的时候他就打给我~~
问我可不可以给他女友化妆~~
当然可以啊~~
虽然很~~
但有的出有什么不行的~~厚厚厚~~
化完后就倒在他们家客厅睡着了~~
厚厚厚~~
太累了~~没办法~~
睡醒之后我们就回家载我妹一起去吃bbq plaza~~
吃完后还做了个脸~~





然后回到家之后的事就不想提了~~
不开心~~=(

今天睡到下午的时候被妹妹叫醒了~~
讲要去妈咪那里~~
我就在想啊~~
去妈咪那里一定会给他ngam~~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去到就一直ngam一直ngam~~
顶不顺了~~
就戴耳机听歌~~
果然心情好很多~~
然后姐姐知道我要买礼物~~
就跟我一起去诳那里的衣店~~
看中了一件衣~~
ngai姐姐买给我~~
哇~~他很快就答应了喂~~
原来是当做生日礼物的~~
真好~~下午才跟他说想买件新衣for生日穿~~
没想到傍晚就买给我了~~厚厚厚~~


叉当~~~rm35~~
可是买了之后才想到我根本就没机会在生日的时候穿~~
我都不能再出了~~
今年的生日要自己一个人过~~haizzzzzzzzzzzzzzzzzz~~
哎哟~~越讲越远~~
把船摇回来~~把船摇回来~~买了之后就在附近吃板面~~
之前有跟一个“朋友去过那里一次~~
不过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叫了一碗东炎卤板面~~
吃完了就回家噜~~
冲个凉~~收下东西~~
姐姐的男朋友就来载我们了~~
去哪里啊??
又去妈妈那里~~
去吃东西啦~~
有螃蟹~~有sotong~~有鱼~~等等等等~~
吃得来已经十一点了~~
然后就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厚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