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抱歉~~

老实说~~
我真的替你感到不值~~
把你带进那里不知道是~~
帮你害你~~
好的是你找到你的幸福~~
不好的事就是那里给你带来很多不开心的事~~
由于人际关系~~
那里给你带来很多烦恼~~
你说的话没有人要理~~
有时甚至不被尊重~~
现在我看回来~~
如果那个人没有出现的话~~
不开心的事会减少很多~~
那个地方其实根本就不适合你我~~
但我在那里学会了不少~~
学会了人情世故~~
学会了人家敬你一尺~~你要如何敬回他一丈~~
可以的话~~
我现在很想回到那个地方~~
不为什么~~
只想把你带回出来~~
在那里你受的委屈不少~~
我想看回以前那个不会为了这种事生气的你~~
我不能再做回以前的我了~~
以前我以为我对别人好~~
别人会对会我好~~
不~~那完全是错的~~
那是个太天真的想法了~~
出到社会根本就不会有这么一回事~~
我变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一定要把事情看得很全面才可以做决定~~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不可以有任何差错~~
那个status没有后悔过那样写~~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身为朋友的我有那个权力帮你发泄~~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我朋友受到这样的对待而坐视不理~~
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我真的做不出~~
我要感谢我父母~~
如果当初他们没有一直叫我辞职~~
现在的我可能每天都会好像你酱~~
真的后悔为什么当初我离开的时候没把你也一起带走~~
为此我感到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