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跟我亲爱的~~=)

哟呼~~
上个星期二一早起来(其实也没有很早~)~~
跑去oug接我家亲爱的来我家~~~
嘻嘻~~
不过我们没有回家先~~
我们跑了去ioi~~
我们去拍拖~~
去看戏~~
去走街~~
weeeeeeeeee~~~
我们还去了吃bbq plaza~~
它们有一个新出的韩国套餐~~
跟平时的套餐一样是肉~~
可是它们在肉上面捞了一些汁~~
就算烤了不点酱也已经很好吃了~~
然后另外还有给一碟kimchi~~
超好吃的说~~
由于咱俩都超级喜欢吃~~
所以一碟其实不是很够喉~~
嘻嘻嘻~~

很不好意思地说~~
太饿了~~
所以没拍到食物的照片~~=目
吃饱了就去看戏~~
看johnny english~~
个人觉得很好看~~嘿嘿~~
然后看完戏走街两下就天黑了~~
一天就那样过了~~
星期三早上我们就跟我妈妈,姨妈,婆婆,大姐姐还有三妹去巴杀吃早餐~~
他是我第一个会带去巴杀跟人吃早餐的人哦~~
还帮我婆婆提菜~~
真是乖~~dai sek ah~~
回到家两个人累到倒下去就睡~~
睡到下午起来就去上课~~
他坐在那边给我搞了一整天头发~~
可怜~~
哎哟~~不好意思呐~~
弄好了我们就去那边的pasar malam买东西吃~~
他饿扁了~~可怜~~=(
之后晚上老师就载他回家~~
我就跟老师两个去看了花园~~
买了我上课的东西~~
然后也有买我和老师都爱吃的臭豆腐~~
嘻嘻~~
第一次去康乐我爱上了那边~~
原因有两个~~
第一就是那边有帅哥看~~
第二就是那边很多内衣档~~
哇~~
兴奋啦~~
原谅我有那么奇怪的嗜好~~^^v
到了星期四~~
照常去上课~~
晚上就去oug pasar malam~~
当然也是跟我亲爱的去啊~~
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人~~
就是那只猪~~kkk pig~~
三个人走啊走~~
时间很快就过了~~=(
又是分离的时候~~
haizzzz~~
没关系~~
我下星期还能见到他~~
嘿嘿~~
其实不说起还真的忘记了我们上一次见面是在过年~~
我的天啊~~
我们的见面次数是一次比一次少地说~~
还记得我们以前两个在学校每次被说糖粘豆~~
连老师都问我们是不是TWINS~~
每天在一起~~
又说我们样子很像~~
然后两个也小小只那样~~
哈哈~~
想起还真的很怀念~~
怎么样??
想给以前那些老师看我们还像不像~~
结论是~~
两个人分开久了样子会慢慢的不像~~
虽然我以前就觉得不像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