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这个十月~~

这个十月有几件意想不到的事~~
就从月头开始说吧~~
月头我遇到了有缘人~~
但我把它放生了~~
失败~~
接下来就是生日~~
当天很惊喜~~
我也很快乐~~
但更值得可喜可贺的是生日当天~~
我通过了化妆生涯中的第一个考试~~~
哇卡卡卡~~
接下来呢~~
就是再多一个星期~~
就是月中的时候~~
我的theory考试也及格了~~
说是最高分~~
但不开心的是被说假~~
我也没预料到自己会及格啊~~
我真的没有把握会及格啊~~
也没想到会对那么多啊~~
我是真的不会啊~~
过了一个星期~~
有些朋友问起我theory及格了没有~~
我还没回答就有一个跟我一起考的同学说"pass了噜~人家那最高分啊~~还讲不会~~假到死~~"
再过几天~~
又有一个朋友问我及格了没~~
我说及格了~~
结果又另外一个说"他最高分啊~~"
我就直接指着那个同学跟那个朋友说"他少我两分而已吗~~"
然后就结束话题了~~
虽然知道他们是用开玩笑的语气来说~~
可是我真的很介意~~
听了他们说的心里会很不舒服~~
本来想算了~~
时间久了就淡了~~
怎么知道上个星期四大家帮模特儿化完妆之后到学院楼下喝茶~~
老师就跟我们讨论东西~~
老师说迟点学院会有很多人来学personal make up~~
需要我们帮忙教~~
然后老师问谁要帮~~
接下来我就听到刚才有人说"neh~~叫edalayn啦~~theory最高分~"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高分就要那样讲那我不要了~~
我只要及格就好~~~~
好了~~
不说那些事~~
接下来就说说月尾吧~~
前几天跟两个朋友去金河training~~
发现真的很久没买衣服了~~=(
然后今天帮小朋友化妆~~
都很可爱~~
我将来的孩子一定要更加可爱才行~~@@
接下来就是工作日了~~
在mid做~~
直产7天~~
10点到十点~~
明天第一天8点就要到那边~~
接下来是9点15就要到~~
一定会残掉~~
希望会瘦到~~
我的肚子已经大到好像怀孕那样了~~
接收不到~~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