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最后一个"1"字头生日~~part 3~~

上次说到吃完steamboat都还没接到48婆的信息~~
那么接下来吃完steamboat本来是回家的~~
可是老师忽然间说要去餐馆载大表姐~~
其实我大概有怀疑一下~~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真的是有惊喜~~
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本爱不想流眼泪的~~
可是妈妈的一句话让我控制不了情绪~~
有点激动~~
不过也还好~~
嘻嘻~~
吃完蛋糕后就回家了~~
拖了一下才想去冲凉~~
忽然妹妹接到电话然后就下楼去~~
下楼之后我听到拉窗帘布的声音~~
不能不怀疑~~
我偷偷开门听楼下有什么声音~~
可是开门后有没有声音了~~@@
就卸妆脱隐形眼镜~~
刚刚要进厕所冲凉妹妹就叫我下楼~~
下去之后就看到48婆在厨房~~
桌上还有一个蛋糕~~
48婆说只有他一个~~
我觉得不可能~~
因为蛋糕还蛮大的~~
可是有真的没有其他人在~~
他就催我拿刀来切蛋糕~~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大大声说:"哎哟!!edalayn拿刀咯~~"
喊了几次~~
怎知道以转过头就看到麻吉们从厕所走出来~~
吓到我~~
哈哈~~
难忘啦~~
就酱~~生日就酱过完啦~~
又难忘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