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上课进度啊~~=)

哈鲁~~哈鲁~~
俺好久没有上来报告俺的学化妆进度啦~~
厚厚厚~~
要考试了~~两个试~~
一个是笔试~~另外一个是化妆~~
很怕~~
没有信心~~
很怕不够时间化~~
啊啊啊啊~~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个爱人都没有~~
喂喂喂~~
把船摇回来~~
我在讲考试的叻~~@@
好啦~~讲回重点~~
那天(忘了哪一天~~@@)去outdoor帮人化妆~~
很兴奋~~
终于可以出去帮人化妆啦~~
可是很担心自己很慢~~
因为我每次化一个妆都要用很长的时间~~=(
那天去到还好啦~~
化了四个人~~
不差啊~~
只是别人化了六个jek吗~~~= ='''

 这是其中两个人~~
那女的真人蛮漂亮的~~
很有福相~~=)
然后那天(又另外一天)上课的时候傻起来~~
跟老师两个人化红红的口红~~~
不过照片捏~~
就不是很方便放上来~~
然后又另外一个天~~
被同学画烟熏妆~~
事实证明~~
我不适合浓妆~~=(

 相比起来~~
还是淡妆比较好看~~=)
 嘿嘿~~
个人觉得顺眼很多~~~
那天(再另外另外一天~~@@)
被一个妆打倒了~~
很不能接受~~
化了很多次~~
还是抓不到那个点~~
 
就是他!!!
就是他让我觉得那么的挫折!!
不要看哪一条线很简单那样~~
你们错啦!!你们被他骗去了!!
线的弧度要抓得刚刚好~~
外面那边又要糊得刚刚好~~
化这个妆成功让我发神经~~
虽然我从来没有正常过~~= =
好啦~~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