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十月了~~

十月~~欢迎光临~~
今年并没有比以前来的兴奋~~
往常还没到十月大概九月尾我就会蹦蹦跳跳的很期待~~
为什么呢??
因为知道自己的生日那天不会齐人~~
至少会有1-2个缺席~~
原因是:1)下午-要做工~~
2)晚上-不能出得太夜~~
除此之外~~
也没有特别想要怎样庆祝~~
到目前为止还也没想到要怎样过~~
不过今天我知道要怎样过了~~
就是考试度过~~~
真他妈的沉重~~
还要是有两个试要考~~
其中一个就在正正生日当天考~~
多开心~~
不用烦要怎么过了~~
好了噜~~开心了噜~~
烦死人了~~
到现在还没找到模特儿给我化妆~~
一个是酱~~
两个是酱~~
当我需要人的时候全部跑到哪里了??
我需要人啊!!
听到吗??
得到的回应是什么??
不得空??
要做工??
我都还没有答应你??
不过放心~~
我还死不了~~
只要活着的一天我都还是会很努力的找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