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最后一个"1"字头生日~~part 1~~

迟来的更新~~
转个眼又是月尾了~~
时间真快~~
今年的生日捏~~
先说前一天的晚上吧~~
十二点过了~~
和eileen在房间里度过~~
他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哦~~嘻嘻~~
然后妈咪忽然叫我去他房间~~
一进去看到他们拿着红包~~
觉得非常惊喜~~
爸爸给一封~~
妈咪给一封~~
但觉等不到我等待多年的"生日快乐"~
有少许失望~~
可是我应该觉得知足~~=)
虽然知道给红包的原因是因为知道我没钱用而找个机会来给钱我~~
但还是很感动~~
回到房间和eileen分享这份喜悦~~
开心到~~
看看面子书一看~~
噢噢~~
被人spam了~~
但这次被spam我是感到高兴的~~
喜欢被很多人祝福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天枰座的关系吧~~
总是喜欢成为焦点或是被注意到~~@@
然而~~
我在乎的不是面子书里的人~~
我的麻吉呢??
到哪里去了??
来了几封信息~~
其中两封是8婆和钧伟的~~
开心~~
至少有两个是记得我的~~
可是我家的48婆呢??
也许是累了~~
睡了吧~~
没关系~~
我还有时间~~
看看明天有没有找我吧~~
这种时候我是乐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