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回忆~~怀念~~

今天一早还没到8点就出门去考undang了~~
uncle载我之前就有载着一个女佣~~
载了我之后他就载那个女佣去一间家然后放下她~~
在载他去那间家的途中~~
uncle经过了很多以前我拥有回忆的地方~~
他似乎在带我重游我以前的过往~~
从最近的~~
刚毕业的学校~~
经过了那里的大门前~~
想起了我的麻吉~~
于是一人线一封马杀鸡给他们~
再从小路绕到以前住在oug时去过的一位朋友家~~
以前去那位朋友家是为了做projek~~
还拍了照~~
是跟一些以前算是"朋友"的人去~~
现在不知道应该称呼他什么~~
之后就回到我以前的学校~~
经过那里时~~
真的有股冲动想叫uncle停车~~
让我下去走走~~
想进回去那间学校看看~~
想跑进去里面的每一个角落~~
慢慢回忆以前的一点一滴~~
看看有什么改变~~
经过学校之后就是到我以前住的屋子~~
那是我童年所有记忆的所在地~~
以前的邻居~~
一起游泳~~
一起骑脚车~~
一起玩masak和芭比娃娃~~
种种回忆一次过涌上脑袋~~
真的很怀念~~很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