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一个艰难的选择~~

要过年了~~
发现好像不够时间分给朋友酱~~
年初一~~回租屋~~
年初二~~回婆婆那里~
年初三~~跟三姑姑吃饭~~
接下来年初四,五,六~~
朋友我来啦~~
年初七~~
开工~~噢~~
又要恢复上班族生活~~
如果可以~~
我想去进修~~
可以吗??
顺着妈妈的意思做了office工~~
后悔吗??
没得说后悔~~
这是自己选择的~~
绝不能说后悔~~
但我想说~~
这真的不是一份适合我的工作~~
"不是工作去适应你~~而是你去适应那份工作~~"
我的天啊~~
我适应了~~
但还是不喜欢~~
不想浪费自己时间~~
更不想浪费别人的时间~~
拖得越久~~
越是不能开口说走~~
拖得越久~~
越是觉得对不起~~
haizzzzzzzzzz~~
很乱~~怎么办~~
有前途~~但真的不适合~~
如何选择??
不懂~~
走一步算一步??
已经走得太多步了~~
是时候做决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