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听undang日~~~~~~~~=(

话说今天去听undang来~~
uncle7点半就来载我了~~
载了我之后就去在另外一个女的~~
我们去到bangi那里听~~
下车之后我就跟那个女的就互相打招呼~~
聊天~~
进到听undang的课室后我看到有几个靓仔~~
虽然不是帅爆~~
但是也不错了~~
一进到去有几个看着我~~厚厚~~
不错不错~~XD
没多久跟我一起来那个女生的两个朋友也到了~~
真是巧~~有一个跟我同小学的~~
可是我们看到对方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
之后我就一直听他们聊天~~
有时候就插下嘴聊下~~
都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会跟陌生人说话~~
厉害厉害~~
不过他们也很好啦~~
蛮friendly的~~嘿嘿~~
然后今天那个讲师也很不错~~
他很幽默~~
一直逗大家笑~~
所以没什么人睡觉~~
大家都很专心听~~
基本上应该是说“没有人睡觉”~~
只有我一个再睡~~
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
眼皮很痛~~
又不好意思躺下去睡~~
就手握着一支笔顶住我的头来睡~~
睡睡下一下子手滑~~
差点就整个头敲下去那个桌子~~
好彩我反应快~~
不然一定鱼爆~~>.<
中途有的休息去吃东西~~
但我没有吃~~因为没胃口~~
休息之后又继续听~~
那我的命咯~~
虽则话唔闲~~
但喺坐咁耐都喺会越坐越累嘅吗~~
haizzz~~终于的终于~~挨到了3点才回~~
回到家就直接倒下去床那里睡~~
一睡就睡到晚上9点多才起~~
起来后就吃了一包虾面~~
很厉害~~这是我今天的第二餐~~
第一餐是在早上7点~~
吃了几片隔夜两天了的三文治~~0.o
放心啦~~我保存得很好~~
吃不死我~~厚厚厚~~~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