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倒数派对~~~~~yohoo~~~


这是我2011年第一个帖子~~
但是说的却是2010年最后一天的事~~
昨天早上9点就醒了~~
因为要去巴刹买晚上派对的食物~~
买完回家~~玩下电脑~~
冲凉~~化下妆等48婆搞定~~
然后就出门去101买东西~~
买了香槟~~买多一条面包~~
买了两包nugget~~
也买了spray~~
然后就搭车回家~~
说到搭车就气~~
人家还没下车就关车门~~
然后又突然紧急刹车~~
差点就打爆我的香槟~~
真是好彩~~
拿着这么多东西走路回家~~
我的手真的是快断掉了~~
回到家的时候子玲和他弟弟已经在我家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煮东西~~
好彩有他们在~~
不然我看那些nugget全部都被我煮到焦完了~~
三文治也不懂会变什么样~~
真是要谢谢他们~~
子玲的弟弟很可爱咯~~
真想不让他回家~~
煮好之后他们姐弟俩就冲凉~~
依婷和倩妮也来啦~~
我就摸地~~然后玩电脑~~
当我卸妆写到一半时~~
他们全部就到了~~
paiseh 啦~~还没冲凉~~
冲完凉之后就全部下去吃东西~~
然后玩游戏~~
都还不错~~很开心~~
到了差不多倒数时间就全部出去外面一人拿一枝spray~~
子玲弟弟看到有多就快点那多一枝~~哈哈~~
时间一到就开始颠~~
一来我就被喷蒙了眼睛~~
walao~~之后就一直跑来跑去~~
颠到爆~~哈哈~~
然后看烟花~~
全部在那边喊~~
喊到很大声~~哈哈哈~~
玩完之后就被喷了一下水~~
然后大家就回家了~~
虽然很累~~
可是只要跟麻吉们在一起总是会精神起来~~~
厚厚厚~~~
新年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