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渐渐的习惯现在的生活~~是好事吗??

不懂是不是已经开始习惯了做工的时间~~
今天明明没有做工~~
可是我却在早上九点就醒了~~
然后我就跟自己讲:“今天没有做工~~我要睡到1点~~~”
可是到了差不多10点又醒了~~
之后隔一个小时醒一次~~
终于到了差不多一点~~
真的睡不到了~~
就起来~~
其实说真的~~
我根本就没得放假~~
拜六礼拜我的fulltime job是不需要做~~
但我还有我的part time job~~
只是这两个礼拜天都跑去扫过年衣~~XD
同事就说我真的很等钱用厚~~~
我说是的~~
我真的很等钱用~~
买衣的钱都不够用了~~
本来打算过年要电卷头发的~~
可是现在没有钱~~没得电了~~T_T
可怜~~
而最近的fb我觉得越来越闷了~~
有时上了一下就关掉~~
再不然就是去开戏看~~~
真的有个冲动想搞个聚会把所有的麻吉们叫完出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