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gathering n celebrate may may b'day~~

昨天真的有够开心的啦~~
没想到会那么人齐~~
很久没听到的笑声再一次的出现了~~
大家都玩得很颠~~
我就一直跟他们拍照~~
但我发现到我的48婆好像不是很开心~~
我不明为什么他那时不要融进来~~
之前他有说过他希望他会是属于全部人的~~
昨天大家也有一起玩~~
可是他脸上却没什么笑容~~
8婆~~
可以让我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吗??@@
威力也因为阿姐的事让他不开心~~
除了这两件事之外~~
其他我都很开心~~囧~~
很久没见到的neil neil gorgor 和neil 嫂 有来~~
以前时常吵架的阿ryu gor gor和刚进工时的supervisor wan yie 姐姐也有来~~
fuji 跟他的皇帝有来~~
*p/s:这里要特别谢谢他的皇帝女载我回家~~谢谢啦~~=目
宝儿有来~~还带着他的胡渣来~~
嘿嘿~~团圆饭~~团圆饭~~
吃完团圆饭就切蛋糕~~
然后就去round 2~~
har??喝酒~~
对啦~少少罢了~~
怕等下回家被爸爸发现到~~
我还串渼淇说:"单身的好处~~没人管我喝酒~~"XD
因为它的威力不给他自己喝一杯~~哈哈哈哈~~
之后没多久我就回先了~~
期待下一次的见见面~~~=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