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I AM WHO I AM

部落格~部落格~
之前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写部落格??
原因很简单啊~
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不管对人,事或物都一样~~
我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的~
我有新的玩意又是三分钟热度~~
更过分的是我连对人也是三分钟热度的~~(除了我的麻吉)
很离谱吧~~
也许我写完这篇之后就不会再上来了吧~~
也许我还会一直写下去吧~~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为什么现在我又突然会开一个部落格呢??
我妹帮我开的啦~~
要谢谢他~~
是他帮我设计的~~
我才没那个心机弄这些东西捏~~
除了背景之外~~其他都是我妹一手包办~~
我曾经跟一个朋友说过:" XX~你死啦~~你死了我为你开一个部落格纪念你~~"
菜~~大吉利是啊~~酱子不是代表他现在就要。。。咯~~
没有啦~~当我什么都没有讲过~~厚厚厚~~@@
我的朋友没那么小气的啦~~厚厚厚~~
I AM WHO I AM??
我的个子不高~~
但我却很满意~~(虽然有时会想长高一点~)
样貌不出众~~化了妆还噢颗~~(有点自恋~)
但卸了妆却忘了我是谁~~
身材完全肥佬(fail)~~
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又有~~ =(
至于性格嘛~~
应该去问我的麻吉~~
我不喜欢寂寞~~
总是喜欢和麻吉们窝在一起~~
但偶尔还是想有一些私人空间~~
好好思考我的未来~~
很多人都说我好像什么都不担心~~
天塌下来当被盖~~
没有人生目标~~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不用理会人家的想法~~=)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