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烦~~

已经连续三天没睡好了~~很累~~
半夜一直扎醒~~扎醒之后问题又出来了~~
很害怕~~害怕当年的情况又再次出现~~
可以的话我想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昨天早上发了三个梦~~
第一个很荒谬~~
竟然梦到炎亚纶~~
都已经不是第一次梦到他了~~
没想到现在不崇拜他了还一样会梦到他~~
他在梦里面所说的话很感动~~
但却很不真实~~
第二个梦~~
~~很幸福~~
很真实~~
但在现实世界我一点也不想发生~~
第三个是梦到阿飘~~
这个阿飘梦跟往常的显然很大差别~~
没那么血腥可怕~~
但却把我吓了一跳~~
梦玩醒来后也睡不回了~~
索性起床~~
妈咪爸爸出去做工了~~
小妹也去了朋友家玩~~
真个屋子剩下我和三妹~~
很安静~~
是个很好思考的时间~~
但我却选择了做家务~~
不想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想那些烦人的问题~~
我不想面对那些问题~~
这几天都在逃避~~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
因为也是扎醒~~
起床后吃了早餐就拿数学出来做~~
做下做下终于累了~~
我很开心~~
我在想我这次应该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吧~~
可是还是一样~~
甚至比晚上扎醒的次数还多~~
很无奈~~我可以怎样办??
可以快点解决掉吗??
谁可以来帮我解决??
答案只有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