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祝你早日康复】

今天起床的时候手就一直感觉很~~
想抓~~可是又不能抓~~不抓又很痒~
最后还是忍不住抓了~~
如果那时候麻吉们有在就好了~~
他们会一野帮我打下来~~
将我就不敢抓了~~
每次看到自己的手又开始敏感~~
就会感到很无奈~~
不管我涂什么药~~看过几多次医生~~
不会好~~
其他女生的手都是滑滑的~~
我的却是粗粗的~~
摸下去就好像妈妈的手~~
甚至是婆婆的手~~
真的很羡慕他们~~
昨天知道48婆的眼睛细菌感染后~~



不知道该怎么办~~
身为他的好朋友~~
竟然什么忙也帮不上~~
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在想就算他的眼睛好回了也是一样长期会戴lens~~
我就建议他去做镭射~~
可是他说很~~
而且是跟度数算的~~
出了这样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先别说那么长远~~
就说31号吧~~
希望他能一起去跟38婆庆祝生日~~
我知道他为了几年前的事已经感到很遗憾了~~
他一点也不想错过这一次弥补的机会~~
发生这种事我知道他比任何人更难过~~
希望他早日康复~~

2 条评论:

  1. 哈哈..超感动捏~~~!!!
    哈哈..颗粒还amitofo......
    zadou~..恩恩..会的啦会的啦~~~
    要抱有好希望~~~哇卡卡卡卡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