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不想依赖任何人】


我喜欢听歌~~
不管我心情都会想听歌~~
听歌的时候可以让我放松心情~~
最近我发现当我生气的时候~~
只要听歌就可以平抚我的心情~~


今天在班的时候跟mikiy讲了一个想法~~
这个想法在我停学之后出去做工的那段时间就有了~~
我只告诉过一个同事这个想法~~
如果今天没告诉mikiy的话连他也不会懂~~
我想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去~~
陌生的街道~~
陌生的脸孔~~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生活方式~~
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投靠任何人~~
不需要被任何人拘束~~
跟现在所认识的人完全失去联络~~
不必交代我的一切~
自己一个人生活~~
我知道这种不负责任的想法完全不可能发生~~
所以就算真的很向往也没有太多想~~

3 条评论:

  1. 做么不可能??
    你努力一点~用功一点~
    总有一天你会有钱~那你就可以酱做咯~~
    可是要告诉我们去哪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