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开心就好~~值得的~~=)

好了~~一切都过去了~~
哭也哭完~~不开心也不开心玩~~
也许这一次之后就什么也没了~~
但我相信是值得的~~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
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刚刚真的要谢谢48婆陪我聊了那么久~~
电话费应该很贵吧·~~
不过是用他爸爸的电话打来~~
他没什么feeling~~
如果没有他我想我会哭到天亮吧~~(应该没那么夸张啦~~)
每次总是有他在身旁安慰我鼓励我~~
真的觉得蛮幸福的~~
明天就要帮38婆庆祝生日了~~
希望不会被我现在的情绪影响到明天应该开心的心情~~
也希望明天起来眼睛不会肿肿的~~
最后就是希望麻吉们会有一个难忘的明天~~~
尤其是38婆~~怎么说他都是主角吗~~
笑一笑~~烦恼都忘掉~~~
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