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爹哋

今天睡迟了所以没去学校~~
虽然只是几天没睡好~~
但却感觉好像很久那样~~
昨天放学回到家后我的眼皮终于累得支撑不住~~
一倒下去就睡着了~~
醒来后刚好爹哋放工回来要吃饭~~
我发现好久没有跟他一起吃饭了~~
于是就跟他一起吃~~
开始时我们都没有开口说话~~
后来爹哋突然问我 after spm 要做些什么~~
我告诉他我想学做甜品~~
这是我第一次跟他说我想做的事~~
是那么的肯定~~
他告诉我说要到处不停地打听~看哪里有的学~~
我跟他说我上网找到了一间学甜品的~~
他看着我的眼神有点惊讶~~
也许是从小到大我在他心目中都是一个没有人生目标的女儿吧~~
然后他对我笑了一下~~
这一笑我看到爹地似乎真的老了~~
脸上已经开始浮现岁月的痕迹~~
他虽然不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但却是一个疼我的爸爸~~
听姐姐说以前小的时候爸爸是最疼我的~~
我要什么有什么~~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视他有如仇人~~
他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
说一句顶一句~~
我要出门他不给~~
我就跟他吵~~不理会他~~时间到了一样照出~~
慢慢的~~只要我们一见到面要不就不说话~~
要不就是吵架~~
后来我就开始想~~
何必呢??
我这是为了什么??
难道一家人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的结论是“我的个人问题
他不过是要我尊重他~~
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也许那就是叛逆期吧~~
现在的我不同想法了~~
出门是用问的~~不是通知~~
他叫我别再做工~~我就辞职~~
当个乖女儿~~有什么不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