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年初五~~麻吉~~~

嘿嘿~~等到这天了~~
早上子玲就来载我去孖仔的家~~
哇塞~~他到了我的bb cream才刚刚挤在手上~~
还没涂上脸叻~~
没办法~~只好快快乱乱涂在脸上~~~
镜子都没照就出门了~~~囧~~~
应该好像鬼那样吧~~~
白白的~~~
去到孖仔的家才化妆~~
之后我们就去咩咩的家拜年~~
他妈咪煮了意大利面~~
还有nugget 和sausage~~
但是我只是吃一点点罢了~~
因为早上没吃东西~~
如果吃很多的话会涨风~~然后胃痛~~~
吃完了我们就赌钱~~~
然后去ioi看戏~~
嘿嘿~~第一次一大班一起去看戏~~~
看青蜂侠~~那个48婆一直在那边笑~~~
看看下我又拿出手机拍照~~
拍那个荧幕上的人~~
说荧幕上的那个uncle是我喜欢的~~~
又拍另外一个肥佬说是我的X~~哈哈~~
那个奶奶就一直摸48婆的大腿~~
然后他伸手来我这边的时候我就一口帮他咬下去~~
活该~~~哈哈哈~~其他人太远了~~~
不懂他们那边发生什么搞笑事~~~
看完戏我们走了一下下就搭车去妈咪那边的海鲜楼吃东西~~~
捞生噜~~~
他们开始吃东西的时候我还在吃着我的捞生~~~= =~~
他们吃了一半我才刚刚开始吃饭~~
最后~~其实我吃白饭多过菜~~
因为那些菜已经没完了~~~=(
哈哈哈~~
吃完拍个大合照就回我家开档~~~
玩到差不多11:30pm他们就回了~~~
我想下一次的聚会应该是在3月吧~~
大家现在的时间都不刚~~
要一次过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出乎意料的是~~
我竟然比我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想念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