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年初四~~eileen~~~

这个年初四~~
跟我家的eileen和他男友出去玩了一整天~~
那么久没见~~
他依然还是那么矮~~
但也还是那么可爱~~哈哈~~
我们先去sunway~~
去吃寿司~~eileen请吃~~谢啦~~
买了两条一样的短裤~~
一条我的~~另外一条送给eileen~~=目
然后又买了一天丝巾送给妈咪~~
哇塞~~让我看到一个帅哥咯~~
真的很帅~~
皮肤白白~~
虽然不是很高~~
但是我穿了高跟鞋还是比我高~~
简直就是赞啊~~~
厚厚厚~~paiseh啦~~XD
然后走走下我们就跑去金河~~又花钱了~~
买了一个bag~~
然后又跑去"飞落海 88"的厕所拍照~~
拍完照就回eileen家吃饭~~
去到eileen家~~
那个不懂是他表妹还是堂妹的小女生~~
竟然叫我肥婆~~
HURT~~~~~~~~~~~~~~~~哈哈~~
没关系~~我不跟他计较~~~XD
过后在他家呆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就去喝茶~~
玩牌~~我一边唱歌一边派牌~~
结果派到乱了~~哈哈~~
又从新派过~~
玩到大家都累了~~
就回家~~
每次跟他见面~~
总是有很多别人的坏话来说~~
就算没有~~
也不怕没话聊~~
虽然我们现在都是隔了一段时间才见一次~~
但却不会感到生疏~~
或是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远了~~
对她~~
我会把想念放在心上~~
因为我不用怕他会有不要我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