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还是别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怎么样??
UNDANG又肥佬了~~
也许大家都觉得我肥佬是正常的~~
根本没必要那么难过~~
是的~~
无可否认~~
如果说我肥佬是正常的我也那么认为~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难过的心情~~
不是因为肥佬而难过~~
而是分数的问题~~
以为这次就算肥佬也至少会有30分~~
可惜~~
不读还好~~
读了之后比上次没有读乱乱猜的分数还要来得低~~
上次是26~~
都已经有够低的~~
可是这次竟然只有22分~~
看了电脑的分数我在想是不是电脑有问题~~
应该是电脑坏坏地了~~
那不是我分数~~
可是拿到那张纸的时候我整个人傻掉了~~
完全接受不到事实~~
SPM都没那么认真过~~
没那么紧张过~~
开夜车死命读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额头上还生了暗疮~~
早知道就睡觉算了~~
那么努力干嘛??
又不是不懂自己的能力~~
还抱那么大的希望~~
真是笨到没有人有~~
很想狠狠地把自己锤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