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新发型~~新的开始~~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要怎样开头~~
唉~算了吧~
就老实点直接不开头~~哈哈~~
weee~~
我换了新发型捏~~
老实说~~
没有很好看~~
但我没有后悔剪掉前面的刘海~~
有时看起来还蛮像冬菇头的~~
不过都已经剪了~~
已成定局~~呵呵~~
还有还有~~
不要说我自恋或什么~~
剪了刘海之后把后边头发绑起来后~~
看起来还蛮年轻的~~
不信你们自己看~~
好像变到小孩子去了~~
哈哈~~
这就是我换发型的原因之一~~
变年轻~~
厚厚厚~~
不过捏~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被麻吉们狠狠地批评了的啦~~
放心~~
我会把耳朵洗干净听他们的"评语"的~~
这次又不懂要被他们说什么了~~=(
也希望换了新发型之后有新的开始~
把不好的全部剪光光~~
噢噢~~
话说~~我的朋友从香港回来了~~
他一直叫我化妆~~
因为我不化妆的样子.....
大家明白就好~~
哈哈~~
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