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找谁好??

噢~~我的天啊~~
生病了~~
想一想~~
好像也很久没有生病了~~= =
很辛苦~~
半夜根本睡不好~
呼吸不到~~
如果有一个人在旁边服侍就好噜~~=(
虽然说是生病了但我今天还是坚持要去上课~~
温温顿顿的~~
站到有点不稳~
还语无伦次~~
好彩朋友有药给我吃~~
谢啦~~
最近还蛮想找个伴~~
找个人来关心下~~
可是说找就找咩??
没有伴可以找谁??
当然是找麻吉啦~~
可是一想到麻吉们都几乎有自己的伴了~~
也不好意思再一直去打扰~~
那我的"金兰姐妹"呢??
不可能找他吧~~
不是做工就要拍拖~~
找他有用咩?
那我还有谁可以找??
谁啊??
到底有谁可以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